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到阳江校区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5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吴少文、副总经理罗智勇和校园服务公司经理纪德安一行4人到阳江校区校园服务公司开展调研。

3月5日上午,吴少文一行首先来到阳江校区海纳楼7楼会议室,向周昌仕副校长汇报了此行的调研目的,主要是向校区领导请示今后阳江校区学校所属企业保障工作重点和方向,以便更好地落实阳江校区保障服务工作。周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为阳江校区的师生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保障,为校区的建设和运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指出,学校企业应根据学校指示与要求,结合阳江校区师生需求,努力提升后勤保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拓展和完善服务项目内容,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吴少文一行还分别与阳江校区党委副书记丁永成、陈永强等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对公司保障服务项目的意见建议。

3月5日下午,吴少文一行视察了嘉禾食苑、校园超市等项目,并在海纳楼7楼后勤保障部小会议室与资产公司下属企业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学校校园服务公司经理纪德安,校园服务阳江分公司经理林华凯向资产公司领导就阳江校区有关公司业务的发展沿革、项目业务内容、主要工作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系统的汇报。吴少文总经理对校园服务公司阳江校区有关业务为保障阳江校区发展、保障师生生活所起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阳江校区的业务提出“高标准、严要求、新创意”的要求,同时要求公司管理人员要按照“以新提质、以质创优、以优增效”的目标开展后续的工作。

资产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有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密切联系一线职工,深入调研,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与下属企业戮力同心,共谋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尽力量。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