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深入基层一线 共谋企业发展 湛江海大网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更好聚焦企业发展瓶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3月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少文一行4人(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前往湛江海大网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业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座谈会由网业公司经理陈宏伟主持,资产公司总经理吴少文、副总经理罗智勇、网业公司业务骨干等11人参与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网业公司经理陈宏伟汇报了网业公司发展状况。分析企业受场地用地有限、设备老化、员工老龄化、技术员工流失以及外部市场冲击等因素限制,提出将积极寻求多方支持,重点解决设备更新和人员稳定破局,严抓生产安全稳定。双方就企业发展现状“卡脖子”问题以及经营业务拓展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共同探寻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吴少文认真听取了网业公司各骨干深入坦诚的工作汇报和建议。她首先对网业公司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积极克服小微企业发展困境为企业平稳发展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强调,网业公司要精准定位,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和平台,充分发挥海大校办企业优势,坚持稳中求进,增强法治意识,健全管理机制,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管理。她对如何推动校办企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共勉:一是坚持精准思维,寻求破题方法;二是坚持创新思维,突破发展瓶颈;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希望网业公司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找准企业产品定位,做好产品质量验收,实现产品生产销售闭环管理,提高可持续发展和市场竞争力,推动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主要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车间机器设备的运行现状、产品生产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