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前身源于原湛江水产学院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法人独资),全称广东海洋大学湛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广东海洋大学的全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于2009年由学校出资约300万元设立,公司编制内干部职工8人、现聘用员工246人,管辖船舶服务公司、网厂、珍珠公司、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蓝天公司,以及学校委托经营管理的部分房产物业资产。

公司现行管理体制为董事会制,由学校职能部门的干部出任公司董事,代表学校行使校办产业的管理和运营职能,在校内对师生提供经营服务,对外提供技术服务与学校的产学研成果的销售,以及经营服务项目的经营管理。

公司的定位是做好学校委托经营管理资产的保值增值,促进学校产学研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盘活存量资金、整合有效资源,促进学校经营性创收增效,为广东海洋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