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元旦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1-05

12月29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湖光岩开展了“迎元旦,健步走”比赛活动。这次健步走活动倡导全体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鼓励大家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公司团队活力和默契信任。

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整装待发。大家沿着环湖道路阔步前行、欢声笑语,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一边走一边畅谈公司发展,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

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走进阳光,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愉悦身心、减轻压力。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充分的舒展,也展现了公司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站在新起点,展望新目标,在未来的新征程上,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