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商铺管理员校内选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9

根据公司招聘计划及相关政策,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核面试、原单位走访等环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公司面试、审核、研究审定,拟招聘黄强为商铺管理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3个日历日(3月9日至3月11日)。

公示期间,如果对人员有异议,请以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向我公司反映。反映时须自报或填署真实姓名并提供事实材料,不报或不填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凡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人员资格。反映公示人员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人:麦老师                  

联系电话:2362223

公司邮箱:zcgs@gdou.edu.cn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八号楼



                                               广东海洋大学湛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3月9日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