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全文明出行,共赴美丽校园 ----“安全出行小协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推动美丽校园建设,提高师生对校内安全文明出行的认识,3月16日上午,校团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协同安平客运公司在湖光校区广学楼前开展了“安全出行小协理”活动,呼吁全体师生争当美丽校园建设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本次活动在学生志愿团体的积极协助下,通过线上线下、安全知识问卷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氛围。

活动现场学生踊跃参与,气氛活跃,8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发放活动宣传手册,265人填写问卷调查,256份骑行券依次送出。此外,主办方还通过手机APP平台,推送了“安全出行小协理活动”宣传广告,有效普及了共享电动车骑行、环校车乘坐等注意事项和安全知识,极大促进了“安全骑行、安全出行”意识入心入脑,助力推动了“文明出行、安全行车、遵守规则”蔚然成风的良好局面。

在各部门的分工合作、有效联动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步,公司将继续秉承“为海大师生提供优质校园交通服务”理念,以担当作为、实干笃行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为美丽海大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