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群之窗 - 公司工会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霞山校区西一栋党员活动室召开“迎接七一建党节,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罗智勇主持,除出海作业党员外,共12名企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议。

首先,罗智勇带领学习贯彻李希同志在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强化三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指出,作为学校企业,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理,坚持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如既往抓好复工复产,锚定企业经营目标,落实生产经营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冲击。

随后,罗智勇以《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题讲授党课,他指出,企业党员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铭记并内化于心、外化落实在行动中,要结合岗位职责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要将抗击疫情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同时,我们企业有其特殊性,要用足用好国家对冲疫情影响的政策,更要主动作为、有效化解重大风险,抓好安全生产。

董事长肖利华总结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的工作亮点,强调党支部在抗疫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新疫情形势下党支部的工作方式。要求各企业要结合企业自身情况,积极发现和挖掘企业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最后,由肖利华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向组织宣誓。党员们以此形式,回顾党的历史,追寻入党初心,致敬我们党99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