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群之窗 - 公司工会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赴鹤地水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鹤地水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肖利华同志强调,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学习和弘扬建库开河精神, 学习建库开河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忘责任和使命,恪尽职守。



  通过本次实地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该党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不忘责任和使命,恪尽职守,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广东海洋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