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08

2020年12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全体领导、各部门、各企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肖利华书记指出,为更好贯彻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强化公司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意识,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现根据有关廉政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特订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贯彻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组织统筹协调,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制度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上,公司领导分别与责任对象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