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1-03-08

2019年12月24日,资产公司支委会委员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3037室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党支部书记罗智勇对新《条例》新增加的内容和修改的条文进行了重点解读。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强调政治纪律,内容更加科学,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要求公司党员干部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企业特点和实际,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让《条例》真正成为每名党员的行动指南和行为准则。

党支部书记罗智勇强调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加强纪律教育。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