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检查企业防疫与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复学安全生产检查,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稳定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把握重要时点,关注企业防疫与复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

2020年5月1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分别到校园超市、水厂检查企业防疫措施与开学准备工作。党支部听取了超市商品准备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饮用水生产、储备与环境卫生情况与疫情防控工作。

党支部仔细了解了各企业开学复工复产进度、食品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在岗职工表示慰问。党支部强调,为迎接复学,各企业要做好开学准备,一是要对柜台、货架等进行全面消毒,确保环境安全卫生。二是所有进入以上场所的人员须正确佩戴口罩,并接受测温与登记统计工作。若发现异常,即时报给公司、汇报学校并报属地政府。三是超市网上购物网站、APP同步上线,满足广大师生日常生活的需求,尽量减少师生线下购物造成的人员聚集情况发生。若需线下购物,营业员要戴好手套进行商品无接触结算。四是对水厂生产环境卫生及安全生产提出要求,确保满足广大师生健康饮水的需求。

党支部走进校园超市前,接受体温测量

党支部在听取超市商品准备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党支部深入水厂车间检查生产情况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