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23日上午,后勤与产业党委在教学主楼227阶梯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利华主持。学校督导第三组组长陈彦清处长、督导组成员陈志新科长、后勤集团与资产经营公司的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陈创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必要性;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陈书记给合后勤、企业、医院的业务职能,要求后勤集团探索改革发展的新路子,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求校医院压实担子,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要求资产经营公司推进改制与经营结构调整,做好经营性服务,促进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共同为建设“美丽、智慧、和谐、平安、健康、幸福”海大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学校督导组长陈彦清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二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三是聚焦主题与主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做实支部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大后勤以服务育人。

接着,吴学良对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林庆浩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进行动员,阐述了“讲政治、明纪律、守初心、做表率”主题的内涵,并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最后,后勤集团总经理龙俊领学了主题教育的第一专题,概要学习了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他对后勤集团如何把握12字总要求进行探讨,指明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规划与阶段目标,表态后勤集团将落实六大工作抓手,全面建设“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效率明显、充满活力,具有海大特色的、较为完善的现代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