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教育厅有关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以及传达部署3月16日上午副校长宁凌召集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的具体工作指示,3月18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湖光校区行政八号楼301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公司领导、下属企业经理、项目主管、校园各服务项目负责人及公司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肖利华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就是胜利,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副总经理罗智勇传达了省教育厅315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涉及的意识形态、疫情防控、食品、消防、交通、生产作业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月巡查制度,执行定期不定时、常规与专项检查相兼顾的安全检查准则,并就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着重部署。

疫情防控方面,他强调统一思想,落实岗位责任,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要常态化防控,做足做实措施,做好台账备查;要加强知识学习,提高疫情防控执行效能;要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经营主体与管理人员失职失责必问责。公司决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船员与快递岗位员工实行一周一测,其他岗位员工实行一月一测,为校园商业服务扎好安全篱笆。

食品安全监管方面,他指出校园服务柜台合作项目、学生创业经营水果咖啡饮品项目、霞山出租商铺经营食品项目是巡查监管重点和风险预警监控着力点,一要随时排查风险盲点,二要常态严抓过程监管,三要真正落实主体责任。强调经营主体与管理人要落实食品采购、制作、销售过程管理的监管,该索票索证的必须索票索证,该留样备验的必须留样备验,该巡查现场监督制作工艺流程的必须现场监督制作工艺;强调经营主体必须确保食品符合质量标准和新鲜度,杜绝贮运、上架等工作流程引进的二次污染;强调经营主体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力或屡改屡不到位的营业点,公司将与其终止合同。

最后,总经理肖利华总结讲话,要求各负责人严格落实专项会议精神,各司其职,一定将疫情安全和食品安全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会议结束,各企业、服务项目商户依次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319日上午,公司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专项会议部署,与广东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作,在湖光校区商业中心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