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宁凌到校办企业调研巡视整改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凌教授到校办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及企业负责人陪同实地调研。

宁副校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快递服务中心、校园环校车、湛江海大校园服务有限公司(原经济开发总公司)、纯净水厂、湛江海大网业科技有限公司(原网厂)、广东海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原船舶服务公司)、珍珠公司销售门店和化妆品生产车间。他与企业一线职工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业务开展、成本控制、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一天的调研中,宁副校长指出,校办企业一要将安全牢牢记在心中,包括生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行车安全、财务安全等。二要明确校企定位,建立监管体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要将校内营业性店铺统一纳入公司进行监管,在做好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时,更要做好学生的校园生活服务工作。三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要多关心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给予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凝聚力。四要主动开拓业务,在疫情背景下,克服大环境与行业困难,维持稳定的市场来源,确保公司效益稳步提升,具有科技转换服务功能的企业要与学校科技团队互动,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19日上午,宁副校长在湖光校区召开了企业调研座谈会。会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就各自所做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后的发展设想进行了汇报。宁副校长对各企业进行一企一策的指导,强调企业发展定位、制度体系建设、生产安全、品牌优势拓展,企业要跟随国家战略进入专业领域,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