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公司党员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公司办公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开发总公司组织管理层党员、职工在商业中心办公室集中观看,部分党员在值班点和作业区自行观看。大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略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观看直播完毕,公司党员职工纷纷发表观后体会,表示在党的引领下,与全国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踏踏实实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踏上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