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加强企业安全管理,落实平安海大建设。6月17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利华、副总经理罗智勇等一行4人对下属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督导工作。

公司检查组登上船舶公司“天龙号”船只检查消防设备和安全管理,深入网厂作业区、仓库查看生产安全和安全台账,分别听取了卢子富经理和陈宏伟经理就疫情防控、作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肖利华指出,公司管理要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把安全装进每一位员工心中,加强对细节的关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保障企业员工的利益,营造更加文明、和谐、安全的企业氛围,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