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技师资产经营公司曹立新总经理一行到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广技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曹立新,副总经理张绪红2人到公司调研交流。双方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业务交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肖利华主持会议。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罗智勇,船舶公司经理卢子富,经济开发总公司经理纪德安,网厂经理陈宏伟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肖利华对广技师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曹立新总经理和肖利华总经理简要地介绍了双方的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企业体制改革、经营管理、制度建设及特色经验作了交流与分享。经济开发总公司经理纪德安代表公司介绍了公司体制改革与下属企业业务发展模式。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进步。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