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资产公司勘察饮食一条街项目选址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1年1月6日上午,资产公司领导肖利华,罗智勇等一行,实地勘察了整个校园,研究学校饮食一条街项目的选址规划。

按照科学合理选址要求,在合理布局区域范围内谋划饮食一条街项目。公司调阅了学校湖光校区南区的建设规划红线图,考量了项目选址、经营规划与学校发展规划的相适应程度,以建设“满意海大”的六大要求为标准去规划运营饮食一条街项目,力求最大程度发挥学校食堂服务内容之外的辅助和补充手段的功能。公司领导实地研究分析了消费群体分布、消防安全、环评检测、厨余管控、建筑风格、食品特色及可持续发展长远规划等因素。

实地勘察后,公司领导与基建处处长陈阳轩详细研讨了饮食一条街项目选址与规划建设的可行性。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62223 邮箱:zcgs@gdou.edu.cn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